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8622981488
普通会员

天津九州华胜科技有限公司

网站建设,网站推广,小程序开发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客户案例 » 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客户案例
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发布时间:2019-10-10 浏览次数:125 返回列表
     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,总部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,是一家集科研生产、销售施工、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系统化防水供应商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天津建材行业协会委员会理事单位。
    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“壹级资质”。主营产品包括“改性沥青类防水卷材、自粘沥青类防水卷材、胶粉改性沥青类防水卷材、防水涂料”等系列,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、地下室、卫生间、水池等防水、防渗、防潮工程;高速铁路、地铁、隧道、公路桥梁、垃圾填埋、污水处理、水渠等市政及水利设施的防水工程;工业及军工防腐防水工程等领域,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。
    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为适应市场发展需求提高产能,公司于2015年成立全资子公司“天津鹏腾防水科技有限公司”,计划投资过亿资金在天津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建设33000平米的研发生产基地。新基地投产后防水卷材类产品年总产能可达到5000万平方米,防水涂料类产品年总产能可达到5万吨。 公司技术研发实力雄厚,与天津城建大学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,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50余项。
     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天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、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诚信AAA企业,先后荣获“天津市著名商标”、“天津市名牌产品”、“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知名品牌”、“全国城市工业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单位”等多项荣誉。企业注重强化内部管理,贯彻执行ISO9001:2015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: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,并通过了国家防水材料产品质量认证。 伴随着改革开放和国家经济发展的春风化雨,从创立伊始,“鹏腾人”就坚持打造名牌产品、争创百年企业的发展理念。作为天津防水行业的领军企业,始终秉承以德立身、以诚立信、以才立业、以质立胜的经营理念,先后与国内近百家地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品牌信誉深受客户信赖。

网址:https://www.tjpengteng.com/

天津市鹏腾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
访问量:21700 管理入口